結果,我也只能希望是自己想太多。
我會很認真的去看待我的感情,是因為我曾經親手揉虐粉碎我的愛情。
從我國中第一任的女友,上專科認識的學妹,再加上因緣際會下甩不掉的孽緣,
通通都是射手座,我實在不曉得我這麼有射手女的緣分。

當對方願意付出真心來對待一個人,而不是分散投資的態度。
這是多麼直得珍惜的一回事,但我的愛情如同電玩一般,不碰則罷。一碰便成了練功狂....
天蠍跟射手本來就是不同個性的人,如果真要在一起,
真的極需要極大的耐心與包容心。
天蠍的獨占與吃醋是出了名的,而射手的博愛與自由也是出了名的。
要我不綁住一個人!?除非對方真的可以做到讓我信任成這個地步。
但面對射手女,我無法心安。
學妹告訴我,跟射手女談戀愛是不需要有壓力的。
但天蠍愛亂想,責任感也重,要天蠍像射手一樣的觀念,真的很難......
射手女的自由我想我這隻天蠍還給的起,只是不要像脫了疆的野馬似的難以控制。(妳就會這樣..)
射手真的需要好好的被限制,因為它們非常樂觀,樂觀到令人想殺了它。
而天蠍總是想,一直想,不停的想,非得把一件事情能夠分析的結果都想透了才肯罷休,
然後再看見射手女做的事情,竟是之前就提醒她該注意的錯誤,一錯再錯,
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我.....

或許射手女想的是,我就是我!
如果不這樣我就不是我了呀!如果真的愛我就該愛我的全部,包容我的錯誤。
那麼我的回答是,任何事物我都能夠忍受妳的錯誤,唯讀感情辦不到!
設身處地的想一想,倘若今天是我如此博愛,招蜂引蝶,還能接受前女友對我的依賴。
最後還跟人搞搞曖昧,講講電話,見見面。
即使不是自己主動的,妳也能夠忍受嗎?
我國中的女友,雖然感覺上很博愛,但是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她最愛我,也只愛我。
她雖然做到這一點,但最後還是因為我的醋勁被我提了分手。
射手女有自己的一套理論,觀點,處事觀。
可我能確定的是,絕對和天蠍不會一樣。
雖然與射手女在一起遊玩之時,真的絲毫不會感受到壓力。
忘卻自己的壓力與責任感,
但寂寞之火,碰上乾柴之時,難免一發不可收拾....

或許我講的都是射手女的缺點,始終未提起優點。
但不代表所有的射手女皆是如此,或許只是剛好我遇人不淑吧...
感情上出了名嚴格的我,竟然會接受了妳....
因為在妳身上我看見了太多巧合,也懷疑是懲罰我過去曾經的不懂事...
妳的錯誤,總是一錯再錯。
妳的行事作風,總是不顧後果。
妳的點點滴滴,始終讓壞印象大於好。
是我太笨太傻,以為自己能夠救妳脫離所謂的錯誤當中。

重蹈覆轍這四個字,我始終教不會妳怎麼拒絕。
因為,妳始終活在重複的錯誤當中而不自省。
就算哪天參透了,妳也不會有所行動,
學妹告訴我這是天性,我也只能在心裡想。


如果這次妳還是學不會,我就永久消失在妳的世界裡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i840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